土木建筑学院“迎新年、守初心、送温暖、担使命”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发图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深更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有成效,为把党和国家、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伟伦建筑馆308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年、守初心、送温暖、担使命”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辅导员胡伟坚老师,学院辅导员夏梦雪老师、陈美玲老师、陈桂老师,专职组织员庄浴婷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初心筑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师生集体观看学习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政宣传视频,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紧接着,进入“有奖问答”环节,各支部分小组积极举手抢答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等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学院给“初心筑梦”学生代表送上了新春“对联”、洗衣液、生活纸巾等日用品节日礼包。与会师生互送祝福贺卡,写上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胡伟坚老师向与会党员同志和“初心筑梦”学生代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寄语新的一年,全院师生都能在学校、学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力培育“样板支部”等党建项目,推进基层党建“头雁工程”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落细落地,更好发挥辐射带头作用,逐梦新时代新征程,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育人体系建设贡献磅礴力量。夏梦雪等其他老师相继发言,特别强调了“校园文明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激励与会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信心,不怕困难,立足自身成长,不负韶华,砥砺奋斗。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文/图土木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