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感恩奋进 乘势而上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月30日,五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集体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报告题为“感恩奋进 乘势而上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罗清旭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杨建伟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广东实际,全面回顾了总书记两次参加广东代表团、三次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对广东的深情厚爱,精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容,满怀信心指出,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集中全国人民磅礴之力,一定能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广东要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相信广东也一定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全面深刻、论述精辟、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同志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报告也为学校今后进一步开展学习校准了方向和精度,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文/图 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