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章文主持,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韦金艳作主题发言,结合全会宣传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结合全会提出的重要举措“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围绕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我们应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努力探索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有效途径,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院长张超等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自觉树立全局观念,立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在“十四五”期间把学院的建设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努力展现学院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