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真学真信真用 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辅导员第四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6日下午,辅导员第四学习小组于恩平楼轨道交通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组长轨道交通学院李荣发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从“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等方面做了主题分享,引导小组成员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激发了小组成员坚定奋斗信心和决心。

辅导员老师们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做了讨论发言。关注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将全会精神和理论创新融入到各项“立德树人”工作中,鼓舞担负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扎实推动实践育人,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大力促进心理育人等。与会成员一致认为要坚持在全会精神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不断提升辅导员个人的职业能力与思想认识水平。

学习小组还讨论了下一次以及今后的学习计划和安排等。(第四学习小组成员:李荣发、李嘉燕、吴耀铭、张元、胡伟坚、胡转美、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