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2月19日,五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三楼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师团成员何江波博士应邀上党课,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何江波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介绍、新发展成就、新发展环境、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等六个方面系统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起草情况、主要成果、内容框架、重点任务、突出特点,讲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解析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详解了十四五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讲述了新发展格局,解读了新发展动能,最后,特别强调了八个深刻理解。

党课内容丰富,资料翔实,系统全面,引发听者深刻思考,使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与认识。机关第一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图 机关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