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月13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中国人民大学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五邑大学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在十友楼国际会议厅集中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报告会全面深刻,催人奋进,既准确讲解中央精神,又紧扣教育发展要求,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掌握。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五邑大学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进行传达学习,及时制定全校学习方案,成立学校宣讲团,积极参加市委宣讲团,组织参加多场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增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奋进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