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24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近日,五邑大学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江门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五邑大学副校长陈廷根,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征兵工作人员以及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徐平华主持。

会上,陈廷根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新兵颁发了奖学金,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听从指挥,牢记军人使命,严格遵守部队纪律。二是要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在部队锤炼意志品质。三是要努力学习,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入伍学生分享了自己选择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的初衷和人生理想,并纷纷表示接下来定当刻苦训练,为保家卫国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工作部和教务处负责人对入伍学生有关学业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统计,我校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25人,其中往届毕业生10人,毕业班生3人,在校生12人。面对大学毕业生征集主体的新变化,学校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持续开展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文/图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