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组织参加第40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暨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第40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杨汉卿作宣讲报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五邑大学设立分会场,校领导、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学校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全覆盖宣讲、全方位宣传;精准融入培训调研,推动学习贯彻落地见效;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推进贯彻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五邑大学的贡献,以学校发展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