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运营管理系获评 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
更新时间:2023-02-27 16:18:48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妇联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轨道交通学院运营管理系成功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轨道交通学院运营管理系在成功创建江门市“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创建广东省“巾帼文明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建岗目标,以“巾帼心向党、岗位建新功、教书育人才、交通促发展”为建岗口号,坚持党建为引领,把深化建岗工作与推进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本职工作质量和成效。同时,以建岗工作为契机,紧跟侨都发展需求、服务地方轨道交通,打造省级科普基地、宣传交通强国战略,深入践行五邑大学“根植侨乡,服务社会,内外合力,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

运营管理系将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打造成为政治素质过硬、师德高尚、师风良好、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管理制度规范、岗位特色鲜明的巾帼示范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五邑大学高水平理工科建设、为侨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建设、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


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创建专项小组

赴江门海事局省“巾帼文明岗”—陈俐娜“海荷”创新工作室学习交流

学院党委召开创岗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带领岗组开展“火车知多啲”主题科普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带领岗组开展“内外兼修、展巾帼风采”妇女节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带领岗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委带领岗组走访武东村困难群众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