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五邑大学举行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20 16:17:15  浏览次数:

9月16日,五邑大学举行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周飚、副校长李霆与今年满30年教龄的教师一起,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回顾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畅谈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享教书育人的心得和感悟。

会上,周飚代表学校向在座以及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教师回顾了三十年的教学历程和学校发展变迁,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分享了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教育事业的美好时光。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周飚、李霆为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金。(文/工会 图/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