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五邑大学结对帮扶镇恩平那吉镇委书记高超云率队来访我校
更新时间:2022-07-08 15:51:50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市乡村振兴帮镇扶村工作部署,全力协助提升薄弱村集体经营性收入,7月7日上午,恩平那吉镇委书记高超云率队那吉镇各村委党支部书记等一行12人来访我校。在策文商学院201会议室,双方就持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携手推动经济薄弱村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飚的委托,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科夫接待了高超云书记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工会副主席陆虹辉及工会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校结对帮扶的黄角村、大莲村和那北村委党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村委的党建等相关工作,以及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推动农产品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共同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等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推进结对帮扶村实现乡村振兴。

(文/图  校工会)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