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全国劳模侨都工匠进校园 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
更新时间:2022-07-08 09:58: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全国劳动模范”“侨都工匠”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初心苑·劳动教育工作室在香港台山商会大楼503室举办“对话侨都工匠 弘扬劳动精神”劳模事迹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侨都十大工匠”等荣誉获得者、江门海鸿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庆宁进行事迹分享,机械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共50余人参加。

分享会上,梁庆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和科研历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二十二载匠心不渝,梁庆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现场,梁庆宁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鼓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同学们热血沸腾、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管在哪个岗位,都将以劳模精神为激励,勇担重任、赤诚奉献,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热血、建功立业,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图/文 智能制造学部分工会)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