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校工会组织学校“巾帼文明岗”单位岗组代表赴江门海事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5 09:57:35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时代巾帼建功工作要求,提升我校“巾帼文明岗”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创新业。6月15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我校获市“巾帼文明岗”单位及创建省、市“巾帼文明岗”单位的岗组代表赴江门海事局陈俐娜“海荷”创新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受到了海事局工会主席曾燕峰、港口海事处处长余凯鹏、海荷工作室负责人陈俐娜等热情接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科夫一行7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江门海事局陈俐娜“海荷”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工作室先后获得“全国海事系统文明执法示范窗口”、广东海事局先进集体、江门市“巾帼文明岗”、江门市“青年文明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此次学习交流活动采取现场观摩、汇报展示、查看资料、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曾燕峰主席、余凯鹏处长以及陈俐娜副主任的带领下,大家观摩了工作室的工作区、展示区,观看了工作室宣教视频以及文创宣传产品,并认真查阅了创岗材料。在座谈会上,工作室创岗负责人陈俐娜向大家分享了创岗的思路、经验和心得体会,并提供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资料整理和创岗演讲等的实用技巧。

经过交流学习,各岗组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对“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凝聚创新发展合力,把深化创岗工作与推进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五邑大学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她”力量!(文/图 校工会)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