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03 16:38:17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常务副主席黄科夫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指示精神,黄科夫在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五邑大学2021年暑期党委扩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提出,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落实巡视整改为重要抓手,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工会工作。

会上,黄科夫就工会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工会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大家就本学期工作计划交流了意见建议,表示要努力做好工作,为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贡献。(文/校工会)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