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部门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25 15:16:45  浏览次数:

5月22日,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校工会委员及分工会负责人共30余人,赴台山侨乡红色教育基地林基路烈士故居参观学习。活动首先在林基路烈士纪念碑绕碑凭吊,缅怀革命先烈。随后,一行人来到大纲村参观林基路纪念馆和林基路故居,聆听林基路烈士事迹介绍,了解其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场景,学习林基路同志舍生忘死、对党忠诚、追求真理、英勇奋斗的精神。

林基路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如火焰一般的人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工会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增强历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学习教育实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