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师德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学校举行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9-05 17:24:33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五邑大学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举行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党委副书记罗清旭、副校长周飚、校长助理李爱梅出席座谈会,与今年满30年教龄的教师齐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和教书育人心得。

座谈会上,张焜书记向30年教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教师的价值体现在学生对老师的认可以及学生的未来发展和社会地位,希望教师能不忘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目前,五邑大学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发光发热,并把勇于开拓、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情怀传给下一代青年教师,共同建设好五邑大学。

张运华校长以校领导和30年教龄教师的双重身份出席会议。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为五邑大学的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作为30年教龄的教师,他也感慨地表达了作为教师的光荣和自豪感,希望和大家一起继续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做“四有”好老师,并祝愿五邑大学的未来更美好。

教师们在座谈时畅所欲言,深情地回顾了30年的教育生涯和自己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畅谈五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历程和成就,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教师职业的深切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一如既往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继续为五邑大学教育事业作贡献。(文/工会图/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