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文体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五邑大学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5-29 11:38:33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5月28日下午,五邑大学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北区风雨篮球场如期举行。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周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赛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也希望通过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爱、协作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趣味十足,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是对拼搏精神、合作精神的集中展示,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图/宣传部 文/校工会)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