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学生食堂教工随机考核考评指标调查
校园道路清扫保洁与垃圾清运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工住宅)服务质量调查
校园物业管理(教学、科研楼宇)服务质量调查
五邑大学校园绿化管养质量调查
友情链接
百度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基础教育网
校内链接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五邑大学团委
  摄影俱乐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摄影俱乐部     
工会摄影俱乐部赴恩平开展乡村振兴摄影采风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07 11:17:01  浏览次数:

12月4日,五邑大学工会摄影俱乐部组织教工会员前往恩平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本次摄影采风点选择的是我校对口帮扶的恩平市那吉镇黄角村。摄影俱乐部一行抵达黄角村后,得到了当地驻村干部的热情接待。在黄角村,摄影俱乐部会员们用照相机、手机等摄影设备进行了自由摄影创作,用镜头记录下了当地的基层治理、村容村貌、民众生活、农业生产和田园风光,用艺术方式呈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当地的“美丽”变化。摄影俱乐部会员们响应江门市消费帮扶文件精神,自费选购了当地自产的红江橙、番薯等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农。

本次摄影采风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获得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驻恩平那吉镇黄角村“第一书记”刘凤武老师的悉心帮助。


版权所有 五邑大学工会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