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华美国学会2017年年会暨“中美关系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从美国华工谈起”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各与会代表:

由中华美国学会、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华美国学会2017年年会暨‘中美关系的历史、现状和未来——从美国华工谈起’学术研讨会”定于2017年11月5日至8日在中国著名侨乡广东省江门市举行。特邀请您拔冗与会,并围绕上述主题准备论文和发言。

同时,年会也欢迎以美国研究和中美关系为主题的论文和发言。现将有关事项初步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至8日,其中11月5日为代表报到时间,6日为主题调研日,7日上午8:15开始会议入场,8日中午会议结束,会期两天半。会议地点为(江门市五邑大学十友楼二楼)。回复确认请发送至邮箱: dongyq@cass.org.cnzhouwt@cass.org.cn;传真为:010-84083506。

2.欢迎有兴趣研究撰写相关学术论文的参会代表踊跃提交论文。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提交邮箱为:

dongyq@cass.org.cnzhouwt@cass.org.cn论文体例请参照《美国研究》论文体例,只接收电子版论文。

3.与会者自己承担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本次会议不作统一住宿安排。餐饮由会议提供,住宿酒店推荐详见附件。

 

秘书处联系方式:

董玉齐邮箱:dongyq@cass.org.cn

传真为:010-84083506。

周文婷邮箱:zhouwt@cass.org.cn

传真为:010-84083506。

 

中华美国学会秘书处

五邑大学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