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首场招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时间:2023-03-13点击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3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邀请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建辉部长一行到学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学部、土木建筑学院等相关专业60余名同学投递简历,招聘会场气氛良好。会后,学院与企业就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

附公司简介: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是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广州铁路局地方铁路管理处,成立于1962年4月。1989年1月更名广州铁路局地方铁路总公司,1993年9月更名为广东省地方铁路总公司,1999年9月更名为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现用名),2021年12月与广东省铁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改革重组,迄今已有60年历史。

公司主要经营涉及铁路货运及配套服务,贸易物资供应,商务咨询,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与营销,物业管理,物业租赁,铁路沿线土地、站点综合开发与经营,铁路沿线广告业务,餐厅经营管理等。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先后多次被广东省和中国地方铁路协会评为:“省级先进企业”、“全国地方铁路八强企业”、“全国地方铁路运营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地方铁路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