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时间:2022-09-21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邓铭、副书记李荣发、教学副院长黄尊地、毕业班班导师和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发首先做2022届毕业就业情况分析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并就往届毕业生求职过程遇到的安全、线上报名、面试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辅导。教学副院长黄尊地给全体毕业生进行学术规范讲解、学术不端案例分析,提醒同学们避免在毕业设计中出现造假、抄袭等不端行为。学院党委书记邓铭作总结,他鼓励党员、学生干部要持续发力,在毕业设计、求职创业等方面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平安度过大学生活,享受大学时光,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轨道交通学院2023届共有231名毕业生,此次动员大会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信心,做好充分准备,多渠道主动获取就业信息,同时希望毕业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积极就业。(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