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绘愿景,共筑中国梦——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6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戴瑞芳主持。

戴瑞芳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结构为切入点,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及理论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分析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理论结合实际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中国之治”。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中,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绘就中国梦的宏伟画卷贡献轨道力量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文/图  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