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党建铸魂·匠心育才”系列——博士课堂,与你同行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7日,学院贾莉博士在北主楼1002课室讲授了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党总支书记邓铭及2018级、2019级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式开讲前,邓铭书记强调了学生在课堂上的礼貌礼仪,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困扰提出问题,看到未来才能更好地立足现在。

课上,贾莉老师用“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为主题,从就业方向、发展前景、招聘要求以及学业规划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在就业方向上,她结合自身在深圳地铁的工作经历以及学长们的就业选择,重点列举了六个与我们专业相适应的工作方向,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

课程最后,在学业规划上,贾莉老师建议同学们:“面对未来不同的选择之际,要思虑周全,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也能避免未来少走弯路。”同时,她还着重强调了身体和精力的管理,提醒大家做好该做的事情。

最后,她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轨道交通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