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述|通知公告|档案工作|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办公室举行学校OA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4-03-26 22:33   党政办公室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持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办公规范高效运行,3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策文商学院大楼副楼204报告厅举行OA办公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婷主持。

王婷对OA办公系统使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OA办公系统推广使用的重要性,更好地利用OA办公系统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信息化素养,尽快熟悉掌握OA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在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注意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会上,OA办公系统实施工程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校级收发文管理、请示报告、交办协办、会议室预定、会议通知、会议签到、用印申请、督查督办、校长信箱、档案借阅、宣传品领用等功能模块的应用及操作,并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OA办公系统的使用。

OA办公系统于3月26日起全面启用,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校内各单位更快了解、熟悉、掌握学校OA办公系统的使用,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  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传真:(0750)3358395   电话:(0750)3296113

校长信箱:wyuxfyx@126.com   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