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述|通知公告|档案工作|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2020-05-19 08:42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全校各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并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批复,学校将自2020年5月22日起组织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毕业班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其他年级学生、仍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安排返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和批次安排

第一期:5月22日

1.一、二年级研究生返校;

2.需要返校做实验的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班学生(含需要重修实验实训课的本科毕业班学生);

第二期:6月30日-7月15日

全体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离校手续。

二、有关工作安排

1.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须按要求提交返校申请表,经学院(部)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2.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部)通知学生。学校批准返校的学生,须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在规定时间返校;返校前、返校途中和返校之后,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3.未接到返校通知、未获得返校批准的学生,一律暂不返校。

4.其他年级学生、仍在国(境)外的学生继续做好线上学习,并按照所在地防控要求,安排好居家学习与生活。同时要注意与辅导员老师保持沟通联系。



五邑大学    

2020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传真:(0750)3358395   电话:(0750)3296113

校长信箱:wyuxfyx@126.com   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