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最新通知|财务动态|信息公开|国家法规|校内制度|文件下载|党建工作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2-04-26 财务处 

2022年4月2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纷纷发言,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决心努力用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财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五邑大学财务处 联系电话:07503296161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