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最新通知|财务动态|信息公开|国家法规|校内制度|文件下载|党建工作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18 财务处 

3月18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主楼607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军书记主持。

会上,李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意义和议程。作为“第一议题”学习,支委委员张琳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决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李军书记作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具体情况。接着,所有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使当事者受到触动和警醒,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李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及时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文/图 财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五邑大学财务处 联系电话:07503296161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