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最新通知|财务动态|信息公开|国家法规|校内制度|文件下载|党建工作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财务处 

12月13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李军书记主持。

首先,作为第一议题,由支部委员蒋立维主讲专题党课,党课的题目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上,蒋立维同志强调,全会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反映全国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坚决维护党的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历经生死考验、付出巨大牺牲得到的宝贵经验,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政治前提和政治保证。回顾百年历史,每当我们党走到重大历史关头,都能够形成坚强的领导核心,带领全党走向新的胜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具有强大的“核心塑造力”,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独特优势。

党课结束后,芦旭燕同志作为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冯小媛、蒋立维同志介绍了芦旭燕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蒋立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芦旭燕同志的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对芦旭燕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大会讨论,全体正式党员表决,同意芦旭燕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文/图  财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五邑大学财务处 联系电话:07503296161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