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最新通知|财务动态|信息公开|国家法规|校内制度|文件下载|党建工作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坚持人民至上》
2021-12-10 财务处 

12月10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文章《坚持人民至上》。

李军书记强调,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正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才能“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凝聚起不断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用科学理论、更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党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形成了不可分割的紧密联系。新的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定不移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我们一定能够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胜利,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崭新篇章。

(文  财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五邑大学财务处 联系电话:07503296161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