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最新通知|财务动态|信息公开|国家法规|校内制度|文件下载|党建工作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03 财务处 

11月3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李军书记主讲。

李军书记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李军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牢固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必须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根据党章规定,支部对支委进行补选。经过选举,张琳琳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经过大会讨论,全体正式党员表决,同意吴颖昕、霍晓敏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文/图  财务处)


13CD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五邑大学财务处 联系电话:07503296161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