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2021年江门市中学校长《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史萍时间:2021-07-1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帮助广大教育工作者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教育评价体系,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五邑大学培训中心受江门市教育局委托,于2021年7月17日举办“江门市中学校长《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度解读”专题培训班,来自广东省江门市四市三区的200多名中学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五邑大学董超俊副校长首先对来自广东江门各地区的中学校长表示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五邑大学的办学情况;随后江门市教育局李先锋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三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实践中等3点要求。

本次培训历时一天,开展了三个专题讲座。对于引领江门市四市三区的中学校长们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深入领会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推动我市中学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起到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