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信息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1-27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粤府〔2015〕28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5】109号部署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2017年省在全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其中五邑大学研修班招收一个班次(班次号:20170113),学员人数30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一、报名条件

在江门市登记注册3年内(2014年9月30日后登记注册)的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简称初创企业)等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且于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每户初创企业申请参加培训人员限1名(申请参加人员须保证有参加培训时间)。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12月3日

(二)报名方式

1、报名者直接登录:http://www.gdhrss.gov.cn,点击“2017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飘窗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1)、营业执照或其他登记注册证明扫描件、身份证明扫描件等:(请选择五邑大学研修班班次:20170113)

2、同时,将报名表、营业执照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wyupxzx@163.com.

注:网络报名通道开通时间为11月27日0时至12月3日17时30分。每人限报1个项目1个班次,重复报名无效。

三、培训安排

(一)培训内容

培训计划按基础课程、创业实务、新兴技术三个模块,其中开设17门理论核心课程,授课68学时;实践教学安排4次企业参访,5次小组研讨。(具体见附件2:教学计划)

(二)培训方式

本项目培训利用学员业余时间,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教学中采取课堂讲授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研讨与自学相结合,实地考察与交流对接相结合、学习与分享相结合等多种形式。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计划安排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期间进行,其中每月上课三至四个晚上或二个周末,参观考察与对接交流穿插进行。培训地点安排在五邑大学校内及企业现场教学点。

(四)培训费用

1、培训学费为10000元/人,全部由省财政给予资金补助,学员无须交费(即免费)。

2、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3、为了保障培训质量,严肃课堂纪律,学员报名时须向五邑大学缴纳2000元/人的保证金,待结业后全额退还。

(五)结业证书

学员按规定完成学业的,颁发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制作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结业证书》和承办机构培训证书。

(六)后续服务

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可优先推荐参加优秀创业项目评审、创业大赛等活动,优先享受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场地支持、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参加承办机构或相关单位发起的校友交流活动,共享相关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平台。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由五邑大学对学员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于12月4日前将拟录取人员名单及相关材料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二)确认和缴费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资格审核结束后在网络报名系统公布参训学员名单。五邑大学根据公示结果通知学员办理报到和缴纳保证金,缴费统一通过银行转账,转账时请注明“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姓名”。逾期未缴费和办理报到手续的视为放弃资格,从其他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中增补并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保证金汇款方式:银行转账

银行账户名:五邑大学

开户银行:广发银行江门五邑大学支行

账号: 103013516010000010

(三)报到及复核

学员须带上报名资料(《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原件、营业执照或其他登记注册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3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在承办机构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报到及领取保证金收据。承办机构对纸质材料查验、复核,经复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培训资格。

 

附件1: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

附件2: 五邑大学研修班教学计划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