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考试信息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综合科时间:2023-12-20点击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及学生:

2023-2024-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现已发布,请各相关教学单位通知有关任课教师按照要求做好出卷和阅卷的工作,提前出卷并到商务中心印刷,监考老师准时到位。

考试的详细安排请同学们登陆新教务管理系统或者下载附件查看。因故不能参加期末考试者,必须考试前在教务管理系统提交缓考申请,方可参加下学期开学前的补考。

课程考核结束后两周内,请任课教师登录网页输入成绩,并打印一式三份(院系一份,试卷袋一份,继续教育学院一份),经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签字后,连同试卷袋(袋内附空白试卷、标准答案、考勤表、学生考核签到表)交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可在考试结束两周后登录继续教育学院主页(https://www.wyu.edu.cn/cj/)的“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成绩。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综合科3299712宋老师。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21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