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务信息 正文

关于做好继续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2-06-16点击数:

 

各有关教学单位校外教学点:

为了确保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教学单位及校外教学点完成以下工作:

1.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布置的《毕业生工作初步安排》(附件1、《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践教学环节时间安排表》附件2)、《五邑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定》(附件3的要求确定毕业实践环节学生名单、选题及指导教师等工作。

2. 申请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须选做毕业设计(论文),通过查重并参加答辩,请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及指导教师。

3.各教学单位及校外教学点于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周五下午16:00前上交《毕业实践教学环节班级安排一览表》附件4 至继续教育学院存档,电子版请发至邮箱 rainlhj@163.com

4.往届生需办理毕业实践环节重修的,请务必于6月17日至6月27日期间登录继续教育学院新教务管理系统申请,逾期者当年不再补办。补修报名操作流程请详见《继续教育学院新教务系统使用操作说明》https://www.wyu.edu.cn/cj/info/1083/3173.htm)中“学生操作指引”的第七点“往届生修读操作流程”;其中,“选课报名”右上角学年学期要选择2022-2023-1”、课程选择“毕业实践环节”方可操作。

附件:

1.毕业生工作初步安排

2.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实践教学环节时间安排表

3.五邑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定

4.毕业实践教学环节班级安排一览表

5.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环节模板、撰写规范要求(2022)



       继续教育学院  

                           2022616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