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党务 正文

董超俊副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机构管理中心党总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综合科时间:2023-04-10点击数:

43午,董超俊副校长以以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机构管理中心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董超俊副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列为单章一体论述是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新定位,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董超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高等教育(包括继续教育)的要求;教育、科技、人才的关系和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地位;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学历继续教育及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创新思路,提出新方法。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并通过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四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五是要团结最广大教师接力奋斗,破解发展中的难题。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