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党务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叶倩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曾祥春主持。

  曾祥春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意义非凡,体现了他对青年一代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应该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足开齐开好思政课,建好师资队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好继续教育职能,构建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谢祥云院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走访的几个点,例如博物馆、图书馆,观摩智慧课堂引领下的思政课教学以及最后在世纪馆北大厅同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等活动都是做了精心安排,意义非凡。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调研和讲话的重大意义,他为我们就如何办好“让党放心、不负人民”的大学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当中,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

  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反复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2022年4月28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