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党建党务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叶倩时间:2022-02-28点击数:

2022年2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共8人。支部书记谢祥云在会议现场述职,述职主要围绕2021年度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三方面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后,总支书记曾祥春进行点评和总结,认为谢祥云书记总结到位,支部党建建设质量有明显提升,希望支部能加强研究,针对问题进行整改。下一步工作要聚焦如何把党建工作与工作更紧密结合,开好新局,如培训工作的开展和学历教育招生问题,要深入思考如何通过抓支部建设去破解难题。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提升党建引领学校基层治理效能。


2022年2月25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