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党务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2021年6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门市江海区中共四邑地委驻地旧址参观学习,并在旧址所在地的建联社区党建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顺天里144号曾是中共四邑地委、五邑地委、中共新会县委的所在处,支部全体党员在这里参观了我党我军卓越的“红管家”叶季壮同志当年在江门开展秘密革命斗争的地方,并了解了五四运动爆发后,无产阶级新文化、新思想在五邑地区传播兴起的那段史实。通过在红色展馆的现场学习,我们更加深信,经受风雨砥砺的党,一定能够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