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课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作者:叶倩时间:2021-09-08点击数:


曾祥春书记作“七一”讲话专题宣讲

曾祥春书记专题宣讲的内容

谢祥云院长讲微党课

钟征平副院长微党课内容

2021年9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曾祥春作了《弘扬伟大精神 接续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宣讲。谢祥云院长和钟征平副院长分别作了以《深入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最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