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学史崇德——鲜为人知的烈士往事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办实事、开新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9日下午第四堂党课开讲,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叶倩同志为部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叶倩同志以《学史崇德——鲜为人知的烈士往事》为题,给大家讲述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至解放后在不同阶段牺牲的典型烈士人物的生平故事,打捞历史长河中的记忆,告诉我们不能遗忘每一位在党的建设与发展进程中牺牲的烈士。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种场合强调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红色基因根植于共产党人的血脉之中,成为共产党人的遗传因子。红色基因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身份自信和使命担当。支部书记谢祥云对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和安排。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