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正文

江门市消防支队2019年度新晋职中队主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史萍时间:2019-12-17点击数:

 

   为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省消防总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江门市消防支队委托五邑大学对2019年度新晋职中队主官基层大中队党组织书记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有二十多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五邑大学培训中心余从荣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五邑大学的办学情况及提出培训中心为办好该培训班做了充足准备,邀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专家进行授课。江门消防支队代职主官蒋显勇讲话中提出,这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参训人员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养,要求参训人员作为党员要知纪守纪,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希望各位参训人员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开班动员讲话

学员集体合影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采用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党务实操模拟教学等学习方式,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军队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课程。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党建业务知识也有了质的提升,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的突破,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参训人员正在上课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