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户口卡借出、归还

资料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0-04-09

1、借出:

①、集体户的教职工需要借用本人的户口时,持本人的工作证(校园卡)或身份证、借条在保卫处(教学主楼东南角二楼)办理,需要借用户口首页的,一并写入借条。

②、在校本科学生需要借用本人的户口卡时,持学生并填写《借户口卡申请表》在保卫处办理借用手续。研究生需要借用户口卡的,还需写书面申请经研究生处签署同意意见后,持学生证在保卫处办理借用手续。需要借用户口首页的一并写入借条。

③、下列情况不得借用户口卡:已不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工;已毕业离校的学生;自动退学的学生;结业生、肆业生;无正当理由不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的。

2、归还:

户口卡的借用时间一般不能超过7天,借出后要尽快办理相关事宜,办完后尽快归还,以免造成遗失、损坏。

3、注意事项:

户口卡为公民的有效户籍证明,借出后必须妥善保管,严禁借给他人办理与本人无关的事宜,不得从事非法活动。不得代他人借用户口卡,不得涂改户口卡的资料。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