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请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赖雪飞--以学为中心的课程建设实践——以基础化学课为例

2019-05-18 17:36:07 教务处 点击:[]


报告人简介: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讲师。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多种智慧课堂互动教学手段,提升课堂参与度,激发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探索竞技化教学在提升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方面的实践。目前承担多项“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研究项目”,迄今发表教改论文5篇。因优异的教学效果多次教学成就奖励,包括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大学 “圣华曦奖教金”、四川大学第二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二等奖、四川大学 “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示范教师称号、四川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以及四川大学考试改革突出贡献奖等。


上一条:张学新--走出传统教学的泥潭——对分课堂新型教学模式的理念与操作 下一条:鲁力--探究式教学的课堂互动策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