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请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鲁力--探究式教学的课堂互动策略

2019-05-18 17:32:19 教务处 点击:[]

报告人简介:

四川大学旅游学院会展与休闲学系副主任。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推行“探究式”教学,将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组织教学内容,以手机互动方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并结合互动研讨、团队任务、游戏活动等形式组织课堂,受到学生欢迎。曾获四川大学首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获文科组一等奖,四川大学“非标准答案考试”命题优秀奖,四川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全国旅游院校说课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上一条:赖雪飞--以学为中心的课程建设实践——以基础化学课为例 下一条:权新峰--提升有效性——教学观念和行为的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