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请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周加贝--混合式教学在工科新生中的应用

2018-12-26 16:20:14  点击:[]

 

 

报告人简介

周加贝,讲师,工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所授课程为近代化学基础,自2013年入职后一直致力于教学创新及研究,制作和改进课件约2000小时,独立制作微课视频110个,开展混合翻转式教学5年,获5门教学类慕课优秀证书。将MR/AR等教研内容应用于课堂,同时带动其他教师积极投入竞技化教学,MOOC建设和非标准答案设计,成立跨学院教研小组,助力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和学校教学创客中心的筹建,成果获光明日报,新华网等报道。曾主持在西南交大和西华大学的专题教师工作坊,参与教发中心对新入职教师的培训5次,受邀参加校内外教学交流10余次。

 

上一条:权新峰--基于主动性学习的课堂文化转变 下一条:王煤--OBE理念如何指导课堂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