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采购 > 政府采购 > 正文
政府采购

五邑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4-12-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五邑大学的委托,就五邑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相应服务能力的单位,就下列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和完工期:

1、招标项目名称:五邑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MYN2014-022

2、用途:教学与科研需要

3、数量:一批。

4、简要技术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所投报的产品必须是本国产品,本项目不接受所投报产品为进口产品的投标。(本招标文件中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5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60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包括:货物的安装、调试及验收)。

二、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具有制造标的物或合法的供货和相关项目及安装售后服务的能力;

3、本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公示:

1、现将该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5日五个工作日。

四、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网上下载。供应商(包括江门市供应商和外地供应商)必须通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未登记的供应商应当先完成登记后再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登记办法请登陆江门政府采购网(http://cgzx.jiangmen.gov.cn,中文域名:江门政府采购网)查阅或咨询本项目的联系人。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7日17:30时。

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50元/份,招标文件售出不退。供应商应在下载招标文件申请获得批准后至开标前以现金、转账或电汇的方式向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交纳本项目的标书费(户名: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账号:44001670231053000284,开户行:江门建行江翠支行)。否则,视同报名手续未完成,不得参加采购活动及暂停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资格。

4、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必须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标书下载确认回执》。《标书下载确认回执》是供应商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报名手续的唯一证明。供应商应将《标书下载确认回执》粘贴在投标文件正本的外包装,以供核对。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 申请下载招标文件时需核对以下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以上文件如在供应商登记时已核对原件的,则不需要重复核对。

六、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5年1月22日9:30时至10:00时(北京时间)。提前、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3楼)。

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5年1月22日10: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堤西路88号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3楼)

七、 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麻园路74104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750-3801000

传真:0750-3801000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大学 招投标服务中心 2014-2015 ©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