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我为邑大展风采”感恩母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11-11 】

各本科生招生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加强与高中学校的沟通联系,招生服务中心决定举办2020年“我为邑大展风采”感恩母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招生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招生宣传协会

协办单位:五邑大学各本科生招生学院(部)

二、活动对象

五邑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锻炼自我,宣邑大精神;感恩母校,报培育之情;走进高中,展学子风采。

四、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020年4月

五、活动安排

1.各招生学院(部)报送工作人员名单

各学院(部)需在2019年11月15日前提交参加本次寒宣活动的工作人员名单,按要求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工作培训后,与校招生宣传协会的成员组成寒宣工作组。提交的名单要求:人数8-10人(智部10人、其他学院8人),能全程参加活动(原则上不能中途更换名单)。

2.寒假宣传员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28日

寒假宣传员报名均由学生自主报名,各学院(部)需组织发动本学院(部)来自各省市区各高中的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同时推荐本单位优秀学生报名参加活动。

3.寒假宣传员活动面试

活动组织方将组织工作组成员对报名的学生以高中为单位进行分组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寒假宣传员活动培训

通过面试的学生须参加组织方组织的学习培训,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方正式录用为寒假宣传员。

5.寒假宣传员活动开展

在2019-2020学年寒假,学生回到高中母校开展“谢师恩,展风采,筑梦想”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工作组成员需全程跟进所分配负责的高中宣传队伍,负责跟踪队伍宣传进度、收集其提交的寒宣日志并进行初审,督促队伍完成寒宣总结并按时提交。

6.寒假宣传员活动考评和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评比分为校内评比及联合寒宣*评比两部分。活动结束后,活动组织方组织有关寒假宣传员参加总结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及联合寒宣展示暨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安排另行通知。

*联合寒宣说明:联合寒宣指由广东招协联盟联合各高校统一开展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有专门的报名和学校队伍交流平台,组织广东省内各大高校深入学生来源高中开展寒假宣传工作,通过寒宣队伍间的沟通协调、相互协作,将寒宣效果最大化的一种方式。

六、活动报名

(一)寒假宣传员报名条件

1.热爱五邑大学,具有宣传学校和招生工作的积极性;遵纪守法,具有良好道德品质;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文明礼貌,个人形象良好;具备团队意识,服从团队安排;有责任感,具备吃苦耐劳的服务精神。

2.认真参与活动组织方安排的各项培训。

3.自觉遵守招生宣传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积极完成活动组织方在活动中分配的相关工作。

4.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录取:学院(部)推荐的优秀学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各类赛事获奖者、优秀学生干部、“校园之星”获奖者等。往届“优秀宣传员”可免试成为2020年寒假宣传员,但仍需通过系统正常报名。

5.服从活动组织方的统一安排,通知及活动说明内未详述事宜以活动组织方解释为准。

(二)寒假宣传员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同学,可进入招协微信公众号(邑大招协)点击下方“宣传员招募报名”栏目进行报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同学(18316196126)

黄同学(13555647932)

巫同学(13555629196)

活动QQ群:624855764(相关材料请加入QQ交流群下载)

邮箱:zx_tzxh@163.com

招生办官网:http://www.wyu.edu.cn/zsb/

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招生办

招协微信公众号:邑大招协




五邑大学招生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