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五邑大学关于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综合考查时间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4-03-20 】

各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免文化课考试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3〕50号)文件规定,各招生高校综合考查时间需院校自行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我校现就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综合考查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考查时间:2024年4月13日 15:00-17:00

考查地点:五邑大学(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温馨提醒】

1.根据文件规定,本次考查需要缴纳报考费,交费成功的考生才能参加综合考查的考场座位编排、准考证打印,具体缴费通知将于3月23日之后,在招生办官网(https://www.wyu.edu.cn/zsb/)、微信公众号(wyuzsbgs)公布。

2.本次考查的考场安排及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宜,在交费结束后,再另行通知。

3.本次通知对象为报考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综合考查的考生;普通专升本及三二分段考试信息详见简章。

4.咨询电话:0750-3296263、3296265,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邑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