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6 11:40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5月11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召集青年团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直播,充分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与成就以及十九大绘制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记录了中国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多项伟大壮举,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电影中运用大量的航拍镜头,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全方位彰显了国家实力;从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体制等呈现出全党和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观影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并自发在微信群“接力”展开热烈讨论,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