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导师会议部署毕业就业工作
2018-05-09 16:16   文学院

在临近毕业生论文答辩之际,文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班导师工作会议。院长谢珊珊、党总支副书记曾祥春、副书记谢辉玲、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祥春副书记主持。

曾祥春副书记首先强调现在是毕业班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求全体毕业班班导师提高认识,全面了解本班毕业生学业和就业现状,做好本班级的毕业就业工作。并就关注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做好学生的就业教育、就业信息的统计上报、密切关注特殊学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谢辉玲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各班级就业情况,以及全院考研考教师及整体就业进展工作。提醒全体班导师务必把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提升上升到影响学院未来招生发展的高度来看待,并教育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怀着感恩之心文明离校。谢珊珊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的就业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动员、就业教育和就业指导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上,班导师们还就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经济困难等特殊情况展开了充分讨论,尤其是在如何指导已就业学生合理协调工作和毕业论文之间的关系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图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